Akimyny

我不会开花,也不会结果。

【罗勤耕×柯泽】替身


短小片段,极度OOC预警,三观很歪预警。

——

人说灯下看美人,柯泽想去拉那灯绳,手指够到一半却被握住了,一片黑暗中他们急急的喘,罗勤耕并不愿开灯。

 

这是今夜的第三次,柯泽到最后被折腾的腰酸,体内再也灌不下,他累得要死,但是睡不着,借着一点月光描绘出床边那人模模糊糊的轮廓——白衬衫下面什么也没穿,解开的领带环着雪白的脖颈绕了一圈,肩胛骨有几处颇为凶狠的吻痕——柯泽扬起嘴角,那是他的杰作。最好看的是那张脸,神色却不见缱绻,薄唇咬着一根细长的万宝路,零星的火光映亮了侧脸的某个弧度,柯泽有些出神的丈量着睫毛的浓密长度,起了捉挟心思,故意说道:“这么急着走?我妈快回来了,你不见见吗?”

 

这句话似乎留住了床边的男人,但只是一瞬,罗勤耕慢条斯理的捡起皮带,金属搭扣砸在床沿发出沉闷的一声响,像是一声警告:“那你该好好收拾下自己,别叫她看见。”

 

“我又怎么了。”柯泽坦然的很,一条被子也不裹,绵长而粗暴的情事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触目惊心,他抓起床头柜的玻璃杯喝水,刚刚叫的太狠,嗓音都是嘶哑的:“我妈早就习惯了,床上躺着什么人,她都不会惊讶的。”

 

“你随便玩玩她自然不会在意。”罗勤耕皱着眉:“可我的年纪足够当你父亲。”

“你还有这种情趣呢?”柯泽懒洋洋的答应:“你要想的话,我可以叫你爸爸。”他又补充道:“在床上。”

这一番调戏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反应,罗勤耕只是冷谈的紧了一下领带,郑重的通知他:“你可以试试,我会让你叫不出来。”

 

罗勤耕还算温柔,俯身下去抱起柯泽,他闻着罗勤耕衬衫上刚喷上的香水气味,前调是皮革混着烟草,凶得很,熏的他有些头疼,柯泽感到一阵天旋地转——罗勤耕抓着他的脚丢进浴缸,扭开了水龙头带上门。

 

水流的哗哗声没掩盖住皮鞋后跟磕在地板上的声音,接着他又听到楼下大门处一声落锁,高跟鞋哒哒哒的响起来,颜胜娇回来了。

 

颜胜娇当然看见了客厅站着一个人,她稍稍感到意外,但是又马上反应过来,扑到男人怀里,吐着红色甲油的手指拉住男人的领带,嗔怪道:“你怎么来了?也不说一声。”

罗勤耕没有马上答话,搂住她的腰去寻那开关,找到了——今夜第一次,他整个人显现在灯光之下。

 

“去公司遇到了你家的小少爷,顺手把他带回来了。”

“他能在公司?”颜胜娇毫不留情的吐槽起自家儿子的荒唐来:“又是在什么地方闯了祸叫你去收拾烂摊子结账的吧?”她自顾自的咯咯笑起来:“算了,不管了,阿泽睡了吗?”

 

罗勤耕越过她的肩膀看向楼上,柯泽的半张脸掩在门后面露出一双雾蒙蒙的眼睛,冷眼看着他们,他冲那双眼睛极温柔的笑着,低下头在颜胜娇耳垂处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,用气声说道:“睡了,他房间的灯都是关着的。”

颜胜娇叫他这口气呵得半边身子都酥了,推着他往客房走,他们又从光明跌落到黑暗中,刚刚打好的领带又被抓散了,刚刚喷上的香水浮现出中调的木香气味,她揽着他的肩,急不可耐的抓着男人的手伸进套装裙里面,叫着他从前的名字:“阿靖,你总算来找我了。我以为你生气了,好几天了,电话也不接。”

 

也有一阵子没人这么叫他了,罗勤耕想了一遍最近几天他都在干什么,最后的答案落在了柯泽身上,他极有耐心的从各种地方把闹脾气的小少爷捡回来,然后就在那张床上,一整个下午,或者是一整个晚上,总之没日没夜的做,他不得不承认,那几天他的眼里只有柯泽——年轻、张扬、热烈而迎合的身体。

 

“你喜欢她什么?”最初他们的关系还是试探和疏离的时候,柯泽曾经这样问过他。

对着情人的儿子他能说什么?罗勤耕简略的回答:“她的眼睛很美。”

“我有双一模一样的。你看看我的。喜欢吗?”柯泽这样回答他,眼神搜寻着他的唇。

 

确实是一模一样。

吻到一起的时候,罗勤耕这样想。

 

有人正拉扯着他的皮带,这让罗勤耕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当下,回到了眼前的这双眼睛,多么灵动柔媚的眼睛,放在谁身上都是妥帖又漂亮。

他突然对这双和柯泽一模一样的眼睛生出嫌恶来,罗勤耕抽回手,停了动作,又说回道几天前曾经激烈争吵过的问题来: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到底想好了没?”

“我还不能…”颜胜娇把手捧在心口,挤出两滴眼泪:“我不能跟你走。阿靖…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心…我的心还在你这……”

“但是你不能离婚。”罗勤耕直接打断了她,他的双眸在黑暗中灼灼闪耀,低头吻了她的手背,颜胜娇意识到这是一场告别,这个男人的气质像沉静的罂粟,在平和的语调下面从来是不容拒绝的肯定句,她怎么会觉得他是可以摆布的呢?

 

罗勤耕甩开黏在身上的人向屋外走去,颜胜娇流出的是真的泪,她扑在他的脚边啜泣着问:“阿靖,你还爱我吗?”

 

“或许。”罗勤耕的手拧在门把上,一道缝隙被撕扯开,客厅的灯光映进了屋内,男人背对着,缓缓说道:“我爱你,或者你的替身。”

 

“那是谁?”

 

男人转过身来:“你永远也猜不到是谁。”

——

啊…好狗血……另外生爹原小说里叫罗靖来着。

让我们猜猜会被屏蔽吗?

评论(78)
热度(30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myny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