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myny

我不会开花,也不会结果。

社畜卑微记梗

底层是美食城,会议室在2楼,办公室在10楼,开会到七点,刚想跑路,在等电梯,老板摸过来。


老板:干嘛去。

我(摁了向下的电梯):吃饭。

老板:我要项目手册。


那玩意40页。


我:做不完。

老板:我要项目手册,今天。

我:40页,加班都做不完,明天上午。


老板娘此时飘过,欢乐的招呼:所有经理去吃饭!XX酒居!并且cue到我。

欢乐的要去。


老板:她不去,她吃外卖。

我:???

老板:报销。

我:还想喝星巴克。

老板:可以。

我(崩溃了):那也做不完,除非做到两点,明天会起不来,会迟到,你有点人性行吗?

老板:明天上午可以调休。

我:……


电梯到了,是向下的,老板直勾勾盯着我。

我:我不进去!我上去加班!

老板(满意):我要项目手册。

老板:今天。

我:知道了!!!


于是现在才下班。

资本家真他妈不是个人。

全世界的无产阶级联合起来!!!


我为什么要记这些有的没的,是因为突然觉得这个梗是不是可以用在文里。

想了一想,最多只有胡杨有可能会这么卑微,其他人,不是教授,就是老板,设计师,富二代,黑道大哥……


哭了(´•̥  ̯ •̥`)



评论(56)
热度(36)
©Akimyny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