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myny

我不会开花,也不会结果。

朱一龙先生:展信佳

🌸

我们都是普通人,但我总觉得你格外好一些。


无论是你,还是你努力给出的角色,都让我觉得世界更值得期待了一点。我喜欢的人都有点傻(我不是说你QAQ)有天真的孤勇和明知世事如此的坚韧,太聪明的人我爱不起来,可能我也是有点傻的。


也许这都是瞎猜的,谁了解你呢,一定没有人真正了解你,你可以悄悄保留着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,我不偷看,只要知道世界上有你这样的人存在,热烈的生活着,用力的追逐着梦想,就很好了。


谢谢你,让我相信我的相信是对的,做个好人可能没有什么用,但要做个好人,没有为什么。


从来没有给你写过信,今天实在很突然,可能是窗外一格一格的景色让我想起你,也可能是坐车时间太长让我矫情起来又无事可做。我想起赫尔佐格纪录片里的那句独白:大自然的瑰丽从来不为谁独有,没有人类,自然也依旧磅礴,人类只不过碰巧经过,人类只不过碰巧欣赏。


我想即使没有任何人这样注视你,你也会像现在这样,漂亮的盛开着,幸好你做了演员,我们这些观众才能幸运的遇见你,这样想想,世上值得高兴的好事又多了一件。


就这样啦,再写下去越来越矫情了就。

暂且搁笔,愿你开心,愿你美丽。

愿今夜所有的星星都落进你的梦里。


Aki

评论(62)
热度(87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myny
Powered by LOFTER